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中国压力容器网:压力容器行业将逐步走向国际化标准

作者:mwt来源: 日期:2012-4-26 15:10:50 人气: 标签:
   

  压力容器一直是一个涉及多门学科和多种行业的综合型产品,被应用于冶金制造、机械加工、安防产业等多种领域,为其带来生产所必须的保障。同时伴随着这些工业领域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更多的资金投入进入到这些领域中去,在加上信息技术的突飞猛进,压力容器行业取得了更多的进步空间。

  现代社会对生产的各项要求都在不断的提高,为了迎合这种要求,必须要生产出能够带来更多经济效益且更加安全有效的压力容器产品,在这样的一种趋势下,传统的压力容器产品制造和检验工艺正在逐步的被新产品、新技术所代替。这在压力容器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均有所体现,包括制造工艺、材料选择、结构设计、生产控制系统等多个方面,现代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也初步显现出来。

  目前,我国的各项工业发展均已进入全球化的发展轨迹,压力容器行业也不例外,表现在发展趋势中,便是行业向国际化标准的逐步靠近。中国压力容器网http://www.ylrq.org/ 指出在这一过程中,不仅需要我国的压力容器生产制造水平向国际标准靠拢,也需要在贸易商逐步顺应国际的步伐,这样一来既可以让我国的产品出口水平提高,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贸易摩擦、规避贸易壁垒。

  在现阶段国内的工业生产中,我们可以看到各个行业都在向集群化发展。这需要压力容器产业模式的调整和改变,大企业带动小企业、小企业扣紧生产环节、强强联合,最终达到产业上中下游紧密结合的产业链状态,这一趋势将会成为我国压力容器企业在发展道路上的长期追求。

  市场的作用在企业的发展中绝对不容忽视,市场表现的除了需求之外还有对行业的规范。就现在看来,我国的压力容器市场还不够完善,各种影响因素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着行业的发展,比如低价竞争、假冒伪劣等等。这些除了需要企业规范自身发展以外都需要市场在管理上给出一个明确的制度。当然,中国压力容器网认为这不是短时间能就可以完成的,需要长久的发现和管理。

  压力容器的发展前景在各项产业的带动下依然光明而具有挑战性,规范自身的发展,把握好行业发展的趋势,让压力容器行业在健康、有序的发展轨道中持续前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