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9北京国际油气管道展将开幕---参观预报名入口开通

作者:压力容器网来源: 日期:2019-3-2 8:36:55 人气: 标签:

第十九届北京石油天然气管道展将于2019年3月27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国内外名企汇聚,多场论坛、会议同期举办。

北京国际油气管道展(CIPE)致力于打造油气管道领域的国际级行业例会,通过行业展会平台盘活管道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对接,帮助管道类企业对接国内外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

历经18届的发展,北京国际油气管道展(CIPE)得到了包括沙特阿美石油公司、雪佛龙、俄气、巴西石油、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宝鸡钢管、珠江钢管、山西太钢、中原特钢、湖北新冶钢、新兴铸管、中油管道等国内外行业巨头的肯定与信任。

参观登记

轻扫下面二维码,预约展会门票

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

1800家展商

世界500强企业46家

18个国际展团

专业观众117000人次

9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

伴随油气需求的增长,作为油气的重要运输方式,管道的作用越来越突出。近年来,我国油气管道事业实现了飞速发展,我国长输油气管道总里程已超过12万公里。

在此行业利好形势下,北京国际油气管道展(CIPE)近年来参展企业数逐年增长,今年报名的展商数量也比往年更多,其中泵、阀、管道等流体类企业参展热度提高。

本届北京国际油气管道展(CIPE)​将继续为展商提供一对一精准买家邀请服务,举办采购对接会,促使参展商与参观商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洽谈,从而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往届展会专业观众数可达117000人次,有超过百个由政府机构、石油商协会组织、国家石油公司等组成的专业采购参观团前来参观并洽谈业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
鲁公网安备 370304020003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