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中国压力容器网将参展2012国际油气储运技术与装备展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4-2 14:45:33 人气: 标签:
 

    中国压力容器网http://www.ylrq.org/ 将参展2012中国国际油气储运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此次展会由中石油寰球总公司、中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中国石油企业协会、中国石油学会油气储运专业委员会、中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联合主办,廊坊国际管道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2年6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

    展会的举办旨在为给企业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提升我国产业装备的发展水平、推动我国油气储运产业的升级。展会将会吸引来自美、德、英、法、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30000平米,观众接待力度可达到20000人。

    本次展会将展出各类储罐装置、输油管道、管线工程、储备库设备及大型机具,同时还将向参观者介绍各类油气储运技术。活动同期还会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燃气工程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第八届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工程展览会、第二届中国煤层气(瓦斯)开采及利用设备展览会。多个展会的同时举办将会为我国油气能源上下游行业带来企业实力展示、企业形象推广的最优质平台,汇集更多行业企业和人士为我国油气储运事业创造新的辉煌!

    中国储罐网http://www.ylrq.org/ 做为中国储罐行业领先的行业门户网站,致力于为行业企业提供最优质的电子商务服务。网站汇集储罐上中下游行业资讯,储罐产品供求、报价,储罐企业信息,展会预告等,为中国的储罐企业打造了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加强企业宣传、增加企业知名度的平台,与企业共同进步,合力促进中国储罐行业的发展。

    中国储罐网希望可以在这次展会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并对网站进行的进一步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并加入我们。同时,在中国储罐网这个平台上,展会将得到全方位的报道,其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我们正在为推动中国储罐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在此,中国储罐网预祝展会顺利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