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中国压力容器网参加2014 中国(武汉)焊接切割工业装备展

作者:压力容器网来源: 日期:2014-1-7 11:45:18 人气: 标签:
  中国压力容器网 http://www.ylrq.org/ 将参加由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武汉华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武汉华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 中国(武汉)焊接切割工业装备展。本届展会将于2014年5月18日至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目前,中部地区船舶,钢铁,商用车,专用车制造等众多企业对焊接切割设备的需求极大,急需一个平台来推动国内外先进制造技术、设备、工艺在中部地区的推广应用,促进该地区装备制造业的加快调整升级,为供需双方搭建贸易、沟通的便捷桥梁,实现参与各方的共赢。2014中国(武汉)焊接切割工业装备展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并得到了北京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开元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热情支持。
  2014中国(武汉)焊接切割工业装备展将以华中区地区市场作为重点邀请区域,包括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安徽等省市,具体将在十堰、襄阳、黄石、随州、荆州和湖南长沙、江西南昌等地进行展会推介。
  中国压力容器网是致力于压力容器行业发展的门户网站。集提供专业产品信息、权威专家意见、准确及时的市场报价、最新业界动态以及详实的企业信息等服务于一体,并建立了国内详尽的压力容器企业资料库、产品库以及供求信息库,在压力容器企业与终端用户之间构建起一座互动共赢的大型信息交流平台。
  中国压力容器网在此预祝2014 中国(武汉)焊接切割工业装备展举办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