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2中国国际油气储运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6-18 11:33:16 人气: 标签:

2012中国国际油气储运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在京隆重召开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石化建设分会、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液化天然气分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中国塑协塑料管道专委会、中国非开挖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国际油气储运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于2012年6月13-15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召开。

紧扣行业发展脉搏,聚焦产业高新技术

随着我国能源建设的持续升温,我国能源建设技术与装备需求也日趋迫切,油气储备库加紧建设,页岩气、LNG、CNG全面布局,城市输配管网安全大检查,都得到了众多企业及专家的关注,此次展会将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油气储运、地下管线、燃气工程建设技术与装备、煤层气开发与利用四大展区将对行业热点内容进行全景展示。

本次展会吸引了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建设公司、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德国海瑞克股份公司、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150余家单位参加,众企业将紧扣国家“十二五”能源规划主题,汇集科技创新成果,聚焦国内外先进装备。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理念全面引领行业风向标。

高层论坛剖析行业整体发展,技术讲座前瞻行业发展动向

将于展会同期举办的高端发展论坛、交流会议及技术交流讲座将紧扣时代脉搏,全面剖析行业整体现状,揭示行业发展趋势。

由中规协地下管线专委会举办“2012地下管线行业发展论坛” 会议将分两个论坛进行行业相关的交流研讨,一、地下管线行业发展与建设论坛;二、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论坛。会议将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有关司局、协会等单位的领导与会,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相关领导就行业政策作专题发言,还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报告、技术和经验交流。会议的召开,必将推动我国城市地下管线事业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进步。

此外,英国豪迈水管理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液化天然气分会、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德国舒克阀门集团、中石油物资公司、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等单位权威人士将带来精彩技术交流讲座,讲座内容涉及供排水管网系统的物联网管理应用解决方案,LNG站场涉及规范,我国液化天然气现状,我国重点能源通道对装备的新要求,中石油供应商准入新核定标准等行业焦点问题。与会专家将与行业同仁针对以上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专业观众云集,行业精英荟萃

本届展会预计将有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土耳其、德国、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8000名专业观众参观此次展会,专业观众云集极大的促进了行业交流。

厚积薄发, 2012中国国际储运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盛况空前,相约储运展,共谋能源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