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大型压力容器制造行业领军者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8-24 15:35:42 人气: 标签:

  大型压力容器制造行业领军者

  近年来国家发改委发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和国务院出台的《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等产业政策都有效推动了国内石油化工、煤化工、核工业、冶金等基础产业的迅速发展,对大型非标压力容器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张家港化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立足“高、尖、新、精、优,努力实现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的发展目标,业已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能承接国家重大项目、拥有核心技术、能制造关键设备的化工设备专业制造企业。

  面对新时期的机遇与挑战,张家港化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其领先的产业地位、强健的核心竞争力与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张家港化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中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单位、中石油一级供应网络成员,连续多年获得“AAA”级银行信誉等级和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近年来公司频繁参与国家重大项目设备的设计及制造工作并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信赖。其中承接的由德国鲁奇公司开发的世界一流甲醇转化丙烯的核心设备---MTP反应器、五通道多溢流丙烯分离的关键核心设备---C3分离塔净重1760吨、直径8米、高度达106米,该设备的结构形式在我国化工领域尚属首次使用,其技术含量国内领先,被称为“亚洲之塔”;自2003年至今连续几期为国家西气东输源头工程提供的关键设备--2205双相不锈钢原料气预冷器等得到中石油集团公司的表扬;为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州等各分公司提供的超大型管式降膜蒸发器,获得了中国铝业公司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专家的评价是“该蒸发器流程及设备在碳分母液深度蒸发工艺过程中具有独创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指标国际领先。”

  张家港化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创新的同时,不断扩大自有设备装备规模和等级,提高生产技术水平,正在投资建设的具备国内一流重件码头、重型装备及大型锻轧件功能于一体的重型装备基地更将极大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和加工能力。

  在国家宏观经济形势持续向好,重型化工装备产品市场需求旺盛以及所处行业国家政策支持力度大等诸多有利条件下,登陆资本市场的张家港化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竞争力必将发生质的飞跃,不断拓展应用领域,提高市场份额和利润收益,必将为投资者创造可观回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