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新莱应材获ASME锅炉压力容器制造许可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8-24 15:00:47 人气: 标签:
  新莱应材8月10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美国工程机械协会(ASME)颁发的《ASME锅炉和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PP、S、U)》,适用范围包括:压力管道产品、动力锅炉产品和压力容器产品的境外销售。
  公告称,本次许可证的取得则标志着:公司相关产品的制造技术获得了美国工程机械协会的认可,有关产品可以在美国和欧洲等主要境外市场销售。该证书的取得为本公司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了有效地保证,有望扩大相应产品的销售市场份额。
  背景:公司掌握压力容器相关产品的核心制造技术,并已于2012年2月29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相应的压力容器产品获准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
  洁净级的锅炉和压力容器设备主要应用于生物医药、食品两大行业,公司的相关产品目前正处于市场推广阶段,已经取得国内和国际的小批量订单。国内在洁净级的压力容器设计和生产目前还没有权威的企业,基本上被国外的企业垄断。
  新莱应材8月10日报收11.03元,上涨1.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