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特种金属压力容器行业发展前景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8-24 15:19:30 人气: 标签:
  经过多年发展,我国金属压力容器行业已经形成多元化的竞争格局,行业市场化程度较高,政府行政管理明显弱化。目前,该行业管理涉及的政府部门主要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及地方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等;涉及的相关协会或机构主要有中国化工装备协会、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分会、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协会钛锆铪分会等。
  特种金属压力容器作为下游化工行业的核心设备,凭借其优异的耐腐蚀、耐高压、耐高温性能,适应了高温、高压、易燃、易爆、强腐蚀等恶劣工况,在工艺流程中稳定、高效地发挥着其不可替代的功能。在国家鼓励高端装备制造的政策背景下,下游化工领域转方式、调结构的行业形势下,化工装备大型化、高效化、特色化的发展趋势中,特种金属压力容器行业发展前景长期向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