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达到清洗要求需要满足条件

时间:2019/1/24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为了达到清洗要求需要满足条件

现在的工业生产中千万不要忽视山东板式换热器重要性,为了满足各行业的需求,换热器厂家根据不同工况的使用情况,及时的对换热器使用介质,温度与压力进行深度改进,基本可以满足各工况的使用需要。使用工况的不同介质也会有不小改变。介质的浓度也在慢慢增加,杂质,板片缝隙等等情况都是引起山东板式换热器腐蚀原因之一,发生这些情况需要及时的清洗换热器,清洗的要求必须满足以下哪些条件呢??请看下面文章吧。

清洗山东板式换热器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进行,清洗所提供的蒸汽系统必须要满足以下需要才合格。蒸汽压力在0.8—1.0Mpa之间,温度在200~300℃,蒸汽流量在8~10t/h。水冲洗分三次进行,*一次主要是冲洗山东板式换热器壳体内沉渣、浮渣、含氯化合物等;第二次水冲洗仍主要是冲洗板换壳体内部分,本次冲洗在注水液位接近壳体1/2时开始排水,边冲边排;第三次水冲洗对整个被清洗系统进行冲洗,本次冲洗在整个系统注满水后,边冲边排,直至冲洗液中无杂质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