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换热器的热力性能

时间:2019/1/11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提高换热器的热力性能

客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山东板式换热器,是非常的关键,它直接关系到设备的换热效率是不是发挥的*好,那么就是如何有效的提高他的热力性能成为我们首要的关注重点。对于如何大幅度的提高换热器热力性能,我们厂家有独特的见解,详细情况请看下文吧。

1.当我们使用的介质流体经过山东板式换热器时,就会有水蒸气在管道内部表面堆积起来,造成空气的相对湿度也在降低,沿气流方向的结霜压在递减,蒸发器的管道内结霜比较严重,后面的管子相对较轻。

2改变板间距的结构,使下游的板片间距越来越小,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在结霜的情况下让山东板式换热器继续保持较高的换热效率,延长了冲霜的时间。

3. 当把板片间距的结构改变后,板片的交错分布结构可以使上游的板片对下游的板片有绕流的作用,这样加强了板片前半部分的换热能力,后面板片的分布使得流道变窄,流速可以大幅度提高,让后半部分的山东板式换热器板片的换热能力得到充分的强化,效果非常明显。

4. 改变原来的排列方式,形成错列板片,板片的流通面积变窄,流速提高,受到进一步的挤压,使整个板片的换热能力得到强化。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压力容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