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锅炉配的相关换热器的介绍

时间:2018/11/9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与锅炉配套的板式换热器的介绍

板式换热器就是使两种温度不同的介质流体在换热器之内可以做到精确的热量传递,是一款高效节能的设备,通过热量的传递使其中的某一介质的温度可以满足工艺要求,在增加资源利用率上面来说板式换热器是所有节能设备里的典范,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板式换热器与锅炉的联系:

板式换热器一般都会和锅炉配套使用的,而他们之间也是相互存在影响的,例如当板式换热器内的阻力太大,而锅炉的压力小于了板式换热器的阻力,那么就会影响锅炉的正常工作,甚至会导致锅炉的数据异常,出现损坏。

对于板式换热器来说,锅炉也会导致板式换热器的损坏。因为现在的锅炉大多都是燃煤的,烟气中的颗粒物较多,时间长了这些灰尘就会附着在板式换热器上,严重影响换热效率。.

对于水介质的循环问题,一般谁都是从锅炉里面出来之后经过循环泵再来到板式换热器内,循环泵会加压强制水在换热器内进行热量交换,所以流速以及压力都要控制好,否则也会导致换热效果不理想。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压力容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