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中垫片形状应与板式换热器密封部分应对应起来

时间:2021/4/23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工艺组合方式根据传热和流体阻力计算,符合工艺条件要求的应予以认可。尽量使冷热水通道中的对流传热系数相等或相近,进而获得良好的传热效果。由于传热面两端的对流传热系数相等或相近,传热系数取值较大。板式换热器密封橡胶垫的质量决定了板式换热器的使用寿命。对于对数较大的换热器,板材一般不会损坏,而垫片则简单老化,造成泄漏。因此,垫片的质量决定了换热器的质量和使用寿命。板式换热器是过程工业设备换热技能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密封各种板翅之间的弹性密封垫是一种易损件,也是一种在自然条件下容易老化的零件。其使用寿命对山东板式换热器的使用寿命有重要影响。如果这些密封件受热变硬,失去原有的弹性,热交换器就不能正常工作。垫片的形状应与板式换热器密封部分的形状一致。需要指出的是,胶粘固定方式对密封功能没有影响。

2. 根据垫片的使用目的和密封质量要求,可以使用不同厂家的混合密封胶和非混合密封胶。粘合前,应通过蒸汽清除粘合表面上残留的粘合剂和垫圈。就混合密封胶粘接而言,有必要烧掉板式换热器结合面上残留的胶粘剂和垫片。板式换热器板的组装:由于焊接数据不同,组装过程分为两种。在铜钎焊的情况下,焊接数据(适当的大而薄的铜箔板)和传热板被一层一层地层压在一起;在镍钎焊中,当施加压力低时,板周围的液体粘结剂被改变,当所需压力高时,其组装与铜钎焊相同。以上内容,希望与你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