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看下RV容积式换热器容易形成的三大结垢原因

时间:2021/2/5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 首先RV容积式换热器参与的主要领域是洗浴等领域可以说洗浴里它占主体。而且RV容积式换热器主要是将热流体中,部分的热量传递到冷流体的设备中去,我们在使用容积式换热器的时候,一定要定期的对其进行整体的清洁,当容积式换热器的内部出现结垢的现象之后,会严重的影响到暖气在供暖方面的效果,但是容积式换热器出现结垢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呢?首先因为水质的不同,当水温的持续不断升高的时候,盐水会直接从水中被析出,直接附着在容积式换热器的内部表面,最终形成水垢,而水垢会随着使用的频率以及时间而不断增加,水垢也会越积越厚,最后导致水垢严重的堵塞到正常的水流,导致用户在供暖上受到严重的影响。

2. 其次,容积式热交换器本身的使用频率也会引起不结垢固体物质的出现。 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它将直接附着在容积式热交换器的管子表面。 严重影响容积式热交换器的日常使用。 最后,如果容积式换热器中的流体中有机物含有更多的杂质,并且流体以相对较低的速度流动,则一些杂质也将沉积在容积式换热器中,最后结垢的形成将严重影响 热交换器的加热效果。 从我国换热器行业的总体现状来看,市场上大多数换热器生产企业规模小,产业集中度低,导致研发能力不足,品牌实力不足,换热器性能宣传增多。 这种现象经常发生,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我国换热器产业的发展。以上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