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分析一下热交换单元机组的系统调整过程

时间:2021/1/18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今天,让我们简要分析一下热交换单元机组的系统调整过程。 直接供热的原始形式只能通过切换阀来调节系统。 换热单元通过一次网的调整,二次网的质量调整,二次网的调整以及二次网的质量调整来实现整个供热系统的控制。 大大提高了换热站的智能化和经济效益。

2.一次网络的调整中央供热管网系统的热源是一次网络的调整。 来自二次网络的供水温度信号由安装在二次网络上的供水温度传感器和安装在室外的室外温度传感器检测。 实时的室外温度信号作为反馈信号传输到控制器,控制器的输出信号控制安装在一次网络上的调节阀的开度,以调节二次网络的流量。 二次网络的调整:二次网络的质量的调整:二次网络的循环泵采用恒流泵,即恒速泵,以保持二次网络的流量不变,并不断变化。 通过安装在主网络上的流量调节阀来控制主网络。流量用于间接控制次网络的供水温度,实现次网络的质量调节,并节省能源。 二次网络调整:二次网络的循环泵采用变流量泵,即变频泵。 通过改变变频器的频率,可以改变电动机的转速,从而达到改变次级电网流量的目的,实现了次级电网流量的可变。 控制。 这种控制方法特别适合供热用户是家庭的工作条件。 二次网络质量调整和内部调整:二次网络的循环泵采用变流量泵改变二次网络的流量,实现二次网络的流量调节。 同时,它通过安装在主网络上的电动调节阀进行调节。 控制二次网络的供水温度,实现二次网络的质量调节。 这样,用户的管网处于大温差小流量运行的状态,达到了节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