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热交换器机组的软化与压力和温度有关吗?

时间:2021/1/4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当今热交换器单元机组和板式热交换器是安全性要求很高的设备。垫圈损坏时。外部水滴可见。热感器。刚开始热交换器之类的在城市里表现的很细滴。在压力冲击大的工艺设备中。由于密封垫的损坏,可能会有较大的泄漏。偶数板式热交换器单元。它还将在年度申请流程中呈现标题。需要修理。尤其是它的海豹。看看是不是松了。本文将介绍板式换热器保护和维护中的事故。

2. 板式换热器是过程工业设备中热交换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密封各种板翅之间的弹性垫片是一种易损件。而且在自然条件下也是容易老化的部分。其使用寿命严重影响板式换热器的使用寿命。如果这些密封被热硬化。热交换器单元已经失去了它原来的弹性。它会导致热交换器无法正常运行。影响弹性垫片应用的因素有:换热器的操作方法(通常为连续和不连续)、散热介质的衰减和所用的清洗剂最大工作温度和最大工作压力使弹性垫片的应力因压力过大和压力不平衡而变大自然老化弹性垫片的软化与压力和温度有关。当热交换器单元的垫圈失去弹性时。热交换器将显示滴水。在一些产品中。为了应对密封垫老化引起的滴水现象。允许热调节器的密封功能调度。即再次拧紧组合板式换热器的螺栓。调度各换热器之间弹性垫片的压缩力。处理滴头。在具有该功能的热交换器的铭牌上。一般来说,允许的最大和最小应力是给定的。关于新的热交换器板组。应使用最小容许应力使连接牢固。取决于每组中热交换器板的数量。可以调节热交换器的紧固力一次或几次。每次收紧。可以把螺母拧成3mm,拧紧过程中时刻注意调度板的受力情况。还有。只允许使用没有工作压力的热交换器。室温下紧固力的调节。防止滴水。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