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性和实用性要放在SHOUWEI

时间:2020/12/28 来源:  广州市喜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适用性和实用性要放在SHOUWEI

我们有没有发现同一行业选择不同的蒸汽发生器,为什么其他人是SHENGQI,生产效率提高,产值FANBEI,和自己缺乏使用更差。蒸汽发生器选对了是SHENGQI,选错了就白白浪费了。 我们得出了适用于各个行业的蒸汽发生器是不同的结论。以混凝土养护行业为例:混凝土养护环境相对恶劣,水质相对较差,因此在选用蒸汽发生器时,蒸汽发生器应更适应水质,因为众所周知,规模是蒸汽发生器的天敌。所以我们BIXU根据自己的行业选择合适的蒸汽发生器。对的是魔法,错的是浪费。 我曾经有个客户问我,为什么你们旭恩有多个型号的蒸汽发生器,而在其他的蒸汽发生器ZHIYOU一个型号。我的回答是: 旭恩从事蒸汽发生器行业,根据其共同特点和其他因素,他们分为八个行业: 混凝土维修,医药,XIAODU清洁,实验研究,服装加工,机械包装,食品加工,生物化工,我们为这些行业都开发了蒸汽发生器。因此在选择蒸汽发生器时,不JIN要考虑JIAGE和质量,还要考虑适用性! 旭恩一直把适用性和实用性放在SHOUWEI,我们提供的蒸汽发生器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免费为客户量身定制的RENENG解决方案都是围绕这个基础构建的。一件很贵的羽绒服很好,但你能在夏天穿吗?同理,适用性和实用性也很重要。选对了就是SHENGQI,选错了就是浪费! 如何降低燃气蒸汽发生器的运行成本,首先要找出关键问题,在使用蒸汽发生器的过程中,影响运行成本的参数是热效率,燃气蒸汽发生器热效率提高一个百分点, 请勿使燃气蒸汽发生器过载控制合理的进气量,净化技术处理燃气蒸汽发生器用水减少污水量等于减少热损失。因此,每排放一次污水,就会带走大量热量,导致燃气蒸汽发生器的热效率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