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组设备怎么预防二次侧超压的情况呢?

时间:2020/12/11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机组相关设备的热交换器单元系统的初始运行期间,二次温度相对较低。补充水达到恒压值后,二次系统的压力会随着温度的不断升高而升高。这时候就要多排气排水了。排水时打开二次回水管道的排水阀。系统温度稳定后,压力不会再次上升。如果换热机组一次供水温度与一次回水温度相差较大,高温水超过45℃,低温水超过30℃,二次供水不热,请检查一次供水处的过滤器是否堵塞。如果二次供水温度和二次回水温度相差较大,地暖和暖气片加热温差超过15度和30度,压差较小,请检查换热机组二次回水处的过滤器是否堵塞。

当热交换器运行一两个加热周期时,由于机械磨损,噪音会增加。检查风扇盖是否松动,并排空泵。水泵必须定期维护、润滑并更换易损件等。当热交换器运行一两个加热周期时,由于机械磨损,噪音会增加。检查风扇盖是否松动,并排空泵。热交换器单元的水泵必须定期维护、润滑和更换易损件。下面我们将简要介绍热交换器的工作特点和用途。

2.机组设备为人们增加了便利节省部分了系统用水及运行费用。整套机组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大大节省土建投资,同时,由于换热效率极高,运行中系统又无需补水,整个机组节汽、节电、节水三位一体,为用户创造可观的节能效益。)机组具备高智能自动化控制功能,可实现超压、超温保护,断电蒸汽自动切断及室外温度自动补偿功能并可实现远程监控,为用户提供高枕无忧的运行平台。应用领域广阔,可广泛用于热电、厂矿、机械轻工、民用建筑等领域的采暖、热水洗浴及其他用途。应用条件宽泛,可用于较大压力、温度范围的热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