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述换热器换热机组的特点

时间:2020/11/30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机组的配置及.控制功能齐全,运行稳定可靠。机组根据环境温度、一、二次管网的温度和压力调节热源和热水供应,对系统运行中的热能和电能有明显的节约作用。系统组件可靠性高,板式换热器及主要智能组件均为进口,稳定可靠,经久耐用。系统压力和温度自动控制,智能化,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板式换热器单元自动连续地将从一次网获得的热量转换成用户所需的生活用水和采暖用水。即热水(或蒸汽)从机组一次侧入口进入板式换热器进行换热,然后从机组一次侧出口流出;二次侧回水经过过滤器去除污垢后,通过二次侧循环水泵进入板式换热器进行换热,产生不同温度的热水用于供暖、空调或地暖,满足用户需求。

2. 板式换热器机组的功能:(根据用户需要可选)、温度调节和控制:循环水流量不变,加热温度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使供热与系统负荷相匹配,达到节约热能的目的。流量调控:供热温度恒定,循环水流量根据环境温度变化和供回水压差自动调节,使供热与系统负荷相匹配,达到节约电能的目的。补给水压力控制:压力传感器根据测量的系统压力和回水直径的恒压值,自动启动和停止补给水泵或调节补给水泵的速度,以稳定系统压力,保证热安全,维持系统的正常运行。压力控制范围根据设计要求确定。换热机组功能:(根据用户需要可选配)温度调节控制:循环水流量不变,加热温度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使供热与系统负荷相匹配,达到节约热能的目的。流量调控:供热温度恒定,循环水流量根据环境温度变化和供回水压差自动调节,使供热与系统负荷相匹配,达到节约电能的目的。补给水压力控制:压力传感器根据测量的系统压力和回水直径的恒压值,自动启动和停止补给水泵或调节补给水泵的速度,以稳定系统压力,保证热安全,维持系统的正常运行。压力控制范围根据设计要求确定。以上您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