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汽水热交换器机组的设备组成

时间:2020/11/23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为何会有汽-水换热器机组呢?就是因为机组是在汽水板式换热器的基础上开发的一种新型换热器产品。汽水板式换热器机组是由汽水板式换热器、温控阀组、疏水阀组(热媒为蒸汽时)循环泵、电控柜、底座、管路、阀门、仪表等组成,并可加装膨胀罐、水处理设备、水泵变频控制、温控阀、远程通讯控制等,从而构成一个完整的热交换站。换热机组具有结构紧凑、运行可靠、操作简便直观等优点,是低耗节能产品。汽水板式换热机组具有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配置齐全,安装方便、低耗节能。

2.水泵自动转换:使用可编程序PLC可以使水泵自动检查,故障保护,自动切换,相互备份功能。 断电保护:突然断电后,系统会自动切断热源,以保护设备免受损坏。 多功能触摸屏,操作更方便:使用人机界面触摸屏,每个参数显示和操作更方便。 自定义温度设置:设备可以根据加热区域和设定温度自动调节热介质流量,从而节省能源成本。 自动泄压,双重保护:当二次供水压力高于供水设定的上限时,排水电磁阀将自动打开,并配备安全阀以实现双重保险。 失压保护:如果压力低于设定压力,则循环泵会在知道压力正常的情况下立即自动停止运行,并启动补水泵补水。  一键启动装置:一键启动装置,可以自动检测数据,自动控制,并自动启动供水泵,循环泵和热源开关。  。水箱低水位保护:缺水时供水泵将自动停止,以保护水泵并防止水泵烧坏电机。 室外温度补偿:根据室外温度变化自动可变调节系统的供水温度,以节省能源。 补充泵的自动变频恒压控制:补充泵可以由系统根据系统的回油压力进行控制,变频控制系统的压力恒定,性能好, 运行稳定。 更加精确地控制供水温度:西门子电动温度控制阀用于更精确地控制出水温度,从而节省能源并减少能耗。 切断电源后,热介质入口会自动关闭,以防止发生事故。 循环泵的自动变频控制:根据用户加热面积的增加或减少,通过变频自动调节循环泵的频率,转速和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