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套的机组的换热效果好不好,加大传热的办法有

时间:2020/11/9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成套的机组的换热效果好不好,成套的机组主要被使用在哪方面呢?传热效果好不好,加大传热的办法有?板式换热机组普遍应用于供热、洗浴、空调等范畴。板式换热机组是现在种种换热器中换热效率最高的一种换热器,它占用空间小,安置拆卸方便。板式换热机组的布局,部件是由换热板片、密封胶垫、夹紧板、导杆、夹紧螺栓组成。换热板片是由不锈钢构成,它上面开有4个流道孔,中部压成人字形波纹,四周压有密封槽。密封槽内粘有密封胶垫。换热板片议决两导杆定位对齐,两夹紧板议决夹紧螺栓将各板片压紧,从而形成换热器内腔换热流道。相邻换热板片的人字形波纹偏向安置时相反,打仗点相相互互支持。人字形波纹和这些支持点使流体介质在其内部流动时充实形成湍流,这是板式换热器具有很高换热效率的紧张缘故原由。别的换热板片厚度较薄,导热热阻较小,板片两侧的流体介质流动散布较为均衡,也使得传热较为良好高板式换热机组换热效率的方法:

1、增多设备板片传热系数:这是由于机组内部的板式换热器设备其波纹能使流体在较小的流速下产生湍流,因而能取得较高的外表传热系数,外表传热系数与板片波纹的几许构造及介质的活动状况有关。板片的波形包含人字形、平直形、球形等。通过多年的研讨和试验发现,波纹断面形状为三角形的人字形板片具有较高的外表传热系数,且波纹的夹角越大,板间流道内介质流速越高,外表传热系数越大。

2、把尘垢层热阻减小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设备的整体构造。当换热器设备的板片构造厚度为1mm时,传热系数下降约10%.因而,有必要留意监测换热器冷热两头的水质,避免板片构造,并避免水中杂物附着在板片上。有些供热单位为避免盗水及钢件腐蚀,在供热介质中增加药剂,因而有必要留意水质和黏性药剂引起杂物玷污换热器板片。假如水中有黏性杂物,应选用专用过滤器进行处理。选用药剂时,宜挑选无黏性的药剂。再者就是减小板片厚度:板片的规划厚度与其耐腐蚀功能无关,与换热器的承压才能有关。板片加厚,能进步换热器的承压才能。选用人字形板片组合时,相邻板片相互倒置,波纹相互触摸,构成了密度大、散布均匀的指点,板片角及边际密封构造已逐步完善,使换热器具有极好的承压能力。在满意换热器承压才能的前提下,应尽量选用较小的板片厚度。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