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了解换热器的使用技巧

时间:2020/10/19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通过之前的一些了解大家都会多少了解点换热器的知识。就比如板式换热器的特性如下换热量高,传热系数K值在3000~8000 W/(m2?K)范围,高于其它换热器型式。板式换热器具有很高的传热系数,就决定了它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的特点,在每立方米体积内可以布置250平方米的传热面积,大大优于其它种类的换热器。板式换热器还具有组装灵活,拆卸清洗方便的特点,可以用增减板片数量来变换换热面积,以适应热负荷的变化。在同样一台换热器内,对于较纯净流体,还可以用增加流程数来提高板间流速的作法,以求达到很高的传热系数。由于在板式换热器冷、热介质间采用两道密封,并在两道密封间开孔与大气相通,可以有效的避免两种介质的混合。主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一定波纹形状的金属片叠装而成。由于使用寿命时间长,性能优越。

2. 由于换热器多用途,且十分重要。那么今天也与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换热器使用安全的知识!.换热器注意使用环境的清洁换热器不宜在比较脏或者容易结垢的环境,操作时的温度应该控制在50℃左右。如果是未经软化的冷却水作冷却介质时,应该定期对板式冷却器采取化学清洗或者拆洗!及时处理换热器外漏情况如果换热器器发生外漏,及时找到外漏位置,重新装配或者更换垫片和板片。换热器的连接管路要适当处换热器的连接管路应装90°弯头,可以避免管路的重量和热胀冷缩的力直接作用在连接法兰上开机前将连接管内的污水排除干净开机前,打开泄水阀,将管路内的积水和杂物排除,防止开机时发生水击或者带入污物。在连接管口处装温度计或者压力表。在用蒸汽加热时,汽凝水温度应只稍低于蒸汽温度(以饱和计算),若下降过大则说明器内有积水,这会明显降低它的传热性能。换热器应配有良好的汽凝水排除设备。 您了解上述内容吗?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