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壳式换热器的这些要求您了解多少?

时间:2020/9/25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相比于其他设备管壳式热交换器的常见问题是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如果把这些问题及要求汇总您了解多少 对于具有内部压力的管壳式热交换器,可以在什么条件下设计压力组件? 我们还应该考虑什么

1. 对于同时受管道控制的零件和外壳的内部压力,只有在同时升高和减压管道和外壳的情况下才可以压下差动设计。 压力差值还应考虑在压力测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最大压力差,设计人员应提出逐步进行压力测试的步骤。

2. 那么根据相关规定我们又是怎么确保管壳式换热器中受管壳侧温度影响的元件的设计温度? 找到较高侧的设计温度。 涂层的厚度不应小于10mm,并确保涂层的化学成分和金相结构以及涂层表面上的管式换热器零件的设计温度同时受到管和壳温度的影响 取决于金属温度。还有相关要求下确定管壳式换热器整体管板的有效厚度是?整体管板的有效厚度等于隔板槽底部管板的厚度减去以下两个厚度之和:管道腐蚀边缘超过管道隔槽深度的部分;壳侧的较大的壳侧腐蚀余量和管板的结构槽深度。管板与换热管焊接时, 管板的zui小厚度应满足结构设计和制造的要求,且不小于12mm。组合管板厚度及相应要求:焊接并连接在管板和换热管之间的复合管板的厚度应不小于3mm。对于具有耐腐蚀性要求的层,该层的化学成分应不小于距离该层表面2mm。金相组织符合复合材料标准的要求;深度不小于8mm,满足覆层材料标准的要求。以上您都了解了吗?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