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汽水换热机组工作流程

时间:2020/9/24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机组都是成套的且配置齐全。机组等相关换热器设备在加热中的重要应用。 板式换热器需要两种材料进行热交换以完成热交换。 蒸汽-水热交换器单元用于除去蒸汽A中物质A的热量,该设备交换成B物质水以提高水的温度。 汽水热交换单元主要由特殊的内部蒸汽通道“水流通道和高温混合区”,低温混合区和外部罐体组成,它利用了表面热交换和喷射等直接热交换方法的优势 与一样,它克服并完善了这些设备的缺点,如热交换效率低,热损失大,供水量大,噪音大,振动小,维护频繁,运行条件差以及成本高。

2.机组热交换单元包括三个部分:一次侧,二次侧和补水系统。 初级侧是热源,次级侧用于加热。 一次侧热源通过板式热交换器将热量传递到二次侧。 二次侧配备有循环水泵,以将热源连续地传递给用户。 蒸汽-水热交换单元和热水单元配备有独立的控制系统。 根据用户要求,可以完成从流量调节到数据采集和分析的功能,从而调节用户的供水温度,以满足内部供暖和舒适性的要求。 蒸汽-水热交换单元是基于对均质二元混合物特性的研究而获得的最新成果。 也就是说,当均相二元混合物从气液两相流转变为低温液体单相时,60-70%的热量可以通过间接方法传递给循环水,从而 循环水的温度升高,汽水交换加热装置中蒸汽的温度和压力逐渐降低,i之后的冷凝水和循环水通过专用装置静默混合,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温度 蒸汽-水热交换器单元中循环水的热量,热转化率可以达到100%。 蒸汽-水热交换单元使用稳压系统,以确保循环水在设定压力范围内平稳运行。 温度控制装置可根据循环水温度调节蒸汽流量,从而使装置无需工作即可正常运行。以上您了解了吗?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