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换热机组有什么应用小知识

时间:2020/9/4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启动步骤:首先向系统补充水。 二级管网的注满后,打开循环泵。 如果系统压力下降,请继续向系统补充水。 系统回压稳定2 kg后,将补水泵切换为自动。 系统压力稳定运行后,首先打开热源(蒸汽或高温热水)十分钟,然后逐渐打开加热源,直到系统将水循环到所需温度为止。 同时,请密切注意循环水温度,可通过调节热源(蒸汽或高温热水)的阀门尺寸来控制循环水温度。  ,关机步骤首先,缓慢关闭热源(蒸汽或高温热水)。 接下来,在关闭热源(蒸汽或高温水)十分钟后关闭循环泵。 *后,关闭电气控制柜的主开关。

2.注意事项:必须按照上述步骤进行启动和停止,否则会损坏设备。 每天更换主泵和备用泵,以进行主和备用操作。 如果设备运行异常,应将其关闭以进行维护。 在长期使用热交换单元的过程中,用户积累了很多操作经验,我们可以从每个人的经验中得出结论,掌握热交换单元的使用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使用该单元并获得 良好的应用效果。 热交换单元会定期自动打开和关闭。 可以根据时间,日期和不同的时间段来实现定时开关控制。 备用循环泵和热交换器自动定期切换。 循环泵定期切换, 主板热交换器和备用板热交换器定期切换,大大延长了系统的使用寿命。  在工业频率和频率转换之间自动切换。 该系统收集温度和压力信号,并控制循环泵和补充泵的频率转换。 它可以自动实现多个循环泵和多个补充泵之间的变频切换,以及变频和工业频率之间的自动切换。 与智能换热单元相比,换热单元具有更简洁,直观,人性化的人机界面,易于操作和使用。 配备触摸屏,系统将具有良好的人机界面,可以显示完整的系统运行状态,设备状态和各种热参数。 操作参数集中显示。以上您了解吗?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