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套的换热机组都有哪几种使用形式

时间:2020/8/31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成套的换热器机组是什么样的设备? 换热机组是理想的节能环保换热设备。 其许多不同的使用形式也对应于不同的工作条件。

1.换热器机组的作用有哪些?答这种设备一般都是成套的本期可以为我们的生活水采暖提供良好的介质换热。而且一般而言,换热机组主要有汽水形式及水水形式,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汽水换热机组和水水换热机组两款设备都具备高效传热、低能耗运行、余热回收效果好等多种优势,两款设备虽然大同小异,但是在工艺形式上却有较大的不同。顾名思义,水水换热机组是一款作用于水到水之间进行热交换工艺的设备,是不能进行汽水换热的,它的出现是为了单独满足于一项工艺领域,设备由换热器、过滤器、排污阀、各项泵类构成,唯独不同的一点是水水换热机组会单独设置水处理系统,并且根据作用的工艺领域来进行设计定制,一般而言在学校、医院、泳池、洗浴中心等区域使用较为广泛。

2.汽水型的换热机组:与上述的水-水换热器机组不同的是汽水换热机组是从一次网获得热源,一次侧运行蒸汽通过换热器将蒸汽冷凝成热水,然后用疏水器排出换热器。这款设备的结构*一和水水换热机组不同的地方在于,由于采用的是蒸汽,压力相比之下要高一些,所以我们会安装定压水箱及压力泵等元件,保证设备可以实现智能温控、远程操作。一般而言这就会用于中央空调、工厂换热之类一些工业领域当种。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