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前沿:浮式盘管热交换器流行原因介绍

时间:2020/8/25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不难发现在当今时代,仍然有许多使用热交换器的地方,并且市场需求更大。 因此,市场上有更多的热交换器产品,并且许多热交换器产品更受用户或浮动盘管热交换器产品的欢迎。许多换热器产品更受用户或浮动盘管换热器产品的欢迎。为什么这种开关产品在用户中如此受欢迎?本文简要介绍了原因。

1原因呢有两大点.浮动盘管的换热器比其他换热器产品具有更高的热交换容量,这是许多换热器设备吸引人们注意力的主要原因之一。 对于热交换器产品,热交换能力是设备进行热交换的主要能力,这表明设备可以更高效,更快速地进行热交换。 与其他换热器产品相比,浮动盘管换热器不仅具有更高的传热能力,而且还因为设备具有自动除垢能力,这意味着产品本身具有一定的清洁能力,从而可以减少用户的管理 支付设备所需的劳动力。 今天,人们更喜欢使用易于操作且需要少量劳动力的设备。 浮动盘管换热器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但更重要的原因是设备本身相对较小,安装或拆卸相对简单,不需要为用户占用太多空间,因此 可在许多地方使用。 可广泛用于宾馆,饭店,学校,工厂,矿山,医院,浴室等民用和工业建筑的供暖,空调和热水供应系统,分为快速型和储水型两种。 类型。 浮动线圈的内部热交换管束采用平行悬臂平行线圈。 在加热过程中,由于热介质在换热管中的高速流动,水垢不易粘附在管壁上,即使有污垢,也容易脱落,并且 铜和水垢之间热膨胀和收缩的显着差异可用于通过热冲击去除水垢。

2。 除了上述几点浮动盘管的换热器设备之所以受欢迎并且该设备一直被沿用至今当然与其产品特征有关系。设备特征:高热系数:采用新型结构的浮动盘管束提高了传热能力,高频振动破坏了常规换热过程中的层状热交换层,传热系数高。 防垢和除垢:它解决了传统换热器繁琐的除垢过程。 高频浮动螺旋线圈管利用其热膨胀和收缩特性自动除垢。 节能:由于传热系数高,传热容易,传热介质出水温度低,热能得到充分利用,降低了能耗,可适当降低低温热能 用过的。 压头损失小:管壳侧压力降小,电阻损失≤3KPa,管侧为多个换热盘管的并联,电阻损失≤10KPa。 安装维护方便:管束可以通过活动接头连接,减少了焊接点的数量,维护更方便; 可以卸下热交换盘管进行维护,安装时只需用地脚螺栓将其固定在地基上即可。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