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纹管换热器基本产品介绍

时间:2020/8/10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换热器可以说是我们在某些采暖和供暖设备中广泛使用的一种设备,在我们的换热器大家族中,类型很多,其中之一是非常高效且节能的。 热交换器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 它是双管热交换器。 今天,我将向您介绍双管换热器,以供大家了解。

1.首先双纹管换热器无论从哪方面分析都是一种高效节能的换热设备。 此设备具有传热系数高,自动除垢能力强,运行安全可靠的特点,综合经济效益好。 它是传统管式热交换器的替代品。 根据不同的传热介质,将双管式换热器分为汽水换热和水水换热。 根据安装类型分为垂直和水平两种。 方便选择,完整的模型,并可根据特定条件进行特殊设计。 它是一种新型的热交换设备,具有增强的热传递,高效率和节能效果。 它用于生产,供暖,空调和其他热交换场合,深受用户好评。

2.双纹管式换热器具有良好的防污性能:一方面,由于元件的光滑表面和足够的流体湍流,它破坏了产生污垢的条件并减少了污垢的产生。 另一方面,由于波纹管在温差的影响下可能会变少。弹性变形会破坏已形成的污垢。 双肋管式换热器的传热系数高:波纹状换热管的特殊形状使内部和外部流动介质处于湍流状态,从而破坏了介质的边界层并提高了内部的传热系数 在管子外面进一步改善了波纹形状和排列,增加了管外的传热系数,并使管内外的传热系数更加匹配,从而再次提高了总传热系数。 在正常条件下,总传热系数可以达到传统裸管热交换器的2.5到3.5倍。 双波纹管换热器具有很强的防腐能力:由于传热系数高,使用的材料少,加上波纹强度高,使用的材料薄,换热管的材料比普通管要少得多。 以此方式,热交换管可以由具有良好耐腐蚀性的材料制成,例如不锈钢,而不会增加成本,从而提高了部件的耐腐蚀性。 双管换热器的节能,节水和节电:在闭环系统中具有显着的节能和节料效果,在开环系统中具有显着的节能和排水功能 。 该双肋管式换热器结构简单:由于波纹管具有适度的弹性,可以补偿热冲击,因此消除了补偿装置,简化了结构。 以上是双管式换热器的基本介绍。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