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加热硫化罐的温控方式

时间:2020/3/27 来源:  山东中航泰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温度控制方式:采用智能数字式温控仪,通过温度变送器采集硫化罐罐内的温度数据传输到控制箱,并在控制箱面板上实时显视硫化罐内温度,方便直观,硫化温度可以根据客气所需工艺的温度自由设定。采用PLC电脑自动控制系统,使用时,低于设定温度后电加热管自动升温加热,到达设定温度后电热管自动关闭(只保留一组加热管硫化保温)。

一个温度表,可以直观的看到硫化罐内的温度。

压力控制方式:通过压力传感器,随时收集硫化罐内压力数据传输给控制箱,设定压力程序后,硫化罐内压力通过罐内处动阀门(不锈钢气动角座阀:负责硫化罐罐内进压和泄压),低于设定压力自动补压,高于设定压力自动泄压,使罐内压力始终保持在设定范围。

一套圆盘压力表便于操作人员观察。罐体设有安全阀,在硫化罐内压力高于设定压力时,安全阀自动开启。

控制箱:1、仪表式控制箱,*原始的按钮式控制,弊端只能设定一段工序;2、电脑显示控制箱(很多工艺实现不了)3、PLC控制箱是种现在化全自动控制系统。可以自行设置工艺工段数。

山东中航泰达全体员工愿以优异的产品、良好的服务、真诚的态度,热忱希望同新老朋友密切合作硫化罐设备,携手奋进、共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