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压力校验仪在教育市场前景

时间:2020/2/26 来源:  江苏康斯德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便携式压力校验仪在教育市场前景

便携式压力校验仪在教育市场前景


便携式压力校验仪呈逐年上升态势在教育市场广泛应用,便携式压力校验仪有很大比重是应用到教育领域的,其中以精密数字压力计类仪表居多,像大家熟悉的数字压力表、全量程压力校验仪等。据调查,压力校验仪市场从2000年开始,呈逐年上升态势。很多仪器生产厂商都认为高等院校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市场,高等院校的压力校验仪市场就一直保持着增长态势,压力校验仪技术层面发展的激发了厂商对于这个市场的信心,也形成了百家争鸣的一个态势。
高校对压力校验仪的需求有两类,针对教学实验室的中低端压力校验仪和针对科研的中高端压力校验仪。为了争夺这个广大的市场,众多的厂商都加入了分蛋糕的行列,不但进行了品牌间纵向的产品激战,更有众多的品牌纷纷建立多个产品线,试图在中高低端市场都占有一席之地。
拿教育市场中应用到的压力校验仪来说,压力校验仪是基础实验室必备的测量工具,也是配置量*大的仪器。高校对压力校验仪有巨大的需求。
高校教学用实验室和科研用实验室对压力校验仪的要求完全不同,对教学用实验室,金湖亚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价位较低的系列压力校验仪,提供一些独特的功能,让学生熟悉更多的技术,比如精密数字压力表配合压力泵校验、差压变送器;对于科研用实验室,则提供*价位高性能的压力校验仪,如除全量程压力校验仪,不仅提供自带的高性能压力泵,还提高精度的数字压力校验仪,方便及时产生标准压力及对产生标准压力的显示,还可以检测电流、电压等信号。
数字时代,大量的数模混合技术被应用,在测试工具上混合信号压力校验仪是技术发展趋势,那么学校就应该培养学生熟悉这样的测试工具,金湖亚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2012年就推出系列产品,这个系列产品是非常适合目前学校的教学需求的,现在也有很多高校和金湖亚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旨在进一步推广混合信号压力校验仪在教学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