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发生器百科之小构造大讲究

很多客户在对比同一类型的蒸汽发生器时会发现,明明是一个类型为什么构造却不一样呢?其实小小的构造里面讲究可大着哩。请听我娓娓道来

同样是小型电蒸汽发生器,为什么有的构造是一个门,有的是两个门?决定门数量的原因,那就是客户生产对蒸汽量的实际需要。如果在生产过程中您需求的蒸汽量比较大,那么相应的配套如锅炉内胆、水箱、以及加热管的瓦数都会增加,在所有的硬件设施增大的情况下蒸汽发生器的箱体就自然增大了。

接下来的第二个原因也是*重要的原因:安全需要。严格制作的旭恩,会将蒸汽发生器的水能供应系统、电能供应系统、热能供应系统独立并且分隔开,*大程度的保证蒸汽发生器构造的安全性与稳定性。发生故障,三大系统会同时开启预警机制,自动断水断电安全泄压。三大系统独立分开虽然会增大设备箱体面积,但出于安全考虑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合理的。

小型电蒸汽发生器,所有的构造部件都等比例缩小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功能一个都不少,同样安全的供应蒸汽。小型的电蒸汽发生器只能定制,所以购买蒸汽发生器时不能只看外观或者体积有多大,关键要考虑蒸汽量的大小,此外还要有生产资质的生产企业比如旭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