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燃气蒸汽发生器天然气蒸汽锅炉在工业中有何优势

锅炉是一种能量转换设备,锅炉中产生的热水或蒸汽可直接为人们供所需热能也可通过蒸汽动力装置转换为机械能为工业生产提供动力。曾经是工业时代的一个标志,不过随着时代的变迁工业的发展,环保节能成为中国工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向,这种旧工业时代的产物已经很难完全满足国家政策和现代企业的生产需求,那么面对疾病缠身的锅炉企业究竟应该如何解决呢?燃气蒸汽发生器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一般来说锅炉采用烧煤加热,费钱不环保、不安全危险性大、占地空间大需要有证专人管理、使用麻烦需要办理各种安全证件。

但燃气蒸汽发生器不同,多种型号多种功率可满足工业生产中不同设备的加热及供汽,燃气锅炉采用的是可燃气体(天然气液化气)实现国家西气东输工程的国家政策且没有任何的污染排放。安装简便系统内有智能压力控制,不需要担心爆炸或者二氧化碳中毒等危险。燃气蒸汽发生器占地面积小不需要特建专门锅炉房降低了工业生产成本也不需要办理各种复杂手续的安全证件。燃气蒸汽发生器是工业生产中锅炉*美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