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泉多种采暖方式

时间:2019/1/3 来源:  郑州春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云电暖温控器
云电暖温控器现在已经成为了智能家居系统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们内置的传感器可以随时监控家里的温度,并让环境更舒适。云电暖温控器甚至还能根据家里有人或没人的情况,来实施不同的加温方式,这样就能让加热系统使用起来更有效率。同时,它们还能通过手机APP来进行控制。用户可以远程查看并且调整室内的温度,而这一切只需要点击一下屏幕就能实现。
一句话总结:云电暖温控器作为新款御寒工具,可以让用户根据实际需要调节室内温度,并让居家环境更加适宜。而且可以计量并存贮电暖(房间)的累计及实时耗电量让家中采暖设备电暖/地暖更节能。

云温控器

云温控器控制中央空调采暖,慢慢冬日,别让寒冷和脏空气打扰了生活。春泉云温控器开启健康制暖模式,给你阳光般的暖意,让你和家人放下压力,始终过有态度的品质生活。采用ZigBeeWiFi无线通讯,结合智慧家庭APP,远程控制,提前开启实现对中央空调的智能管理,根据居家状态调整状态。

一句总结:用户开启采暖模式,通过设置采暖的*高温度来进行温限管理,让家里的采暖温度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