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开关替换传统开关,优势显而易见

时间:2019/1/3 来源:  郑州春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普通的开关面板 几个问题引起极度不适

普通开关要开/关灯,都要移步到墙壁开关的位置,才能实现;

不能随时随地移动控制,楼上楼下关/关灯非常麻烦;

不能集中控制室内所有的灯具,在黑暗环境下的操作极不方便。现在对家居生活的舒适度以及便利性的要求不断提高,传统开关很难满足我们的需求。

那么智能开关可以吗?是否能对老人起夜,孕妇走动不便,小孩忘记关灯等问题做到人性化的智能管控呢?

替换后的云开关 优势显而易见

○云开关可与人体云感控器联动,安装在走廊以及卫生间,人来灯亮,很大程度避免能源的消耗,特别是老人晚上起夜不用开灯,又安全又方便。

○对于“准妈妈”来说,不便行动,起居或者夜间开灯都极不方便。云开关采用ZigBee无线通讯协议,结合手机APP,让操控不受时空限制。在家的任何位置,或者远在千里的他,可在需要的任何地方实现一键开关。*重要的是操作简单,并基于ZigBee无线通讯协议让联网信号更加稳定。

○小孩单独一个房间的情况下,晚上睡觉前贪玩常常忘记关灯,影响睡眠质量;大人提醒好多遍,还是无济于事,起不了作用。孩子叛逆,大人操心,良好起居习惯该如何长期培养?

云开关具有定时开关的功能,可以帮助你设定好孩子每天早上开灯起床时间,晚上关灯睡觉时间,多达15个定时点,按周循环,实现对照明的智慧规范管理。

即使在断网的特殊情况下,点控式操控类似传统开关,可以轻松一点即可控制照明。可以控制一定区域里的灯,分为1联、2联和4联可依照现场情况选配。不管什么情况,智能开关方方面面做到用户想之所想,用之所用。

在未来随着家居的发展,我们的智能云开关会不断的完善。各种科学技术的运用将让智能开关的功能极大方便我们的生活,相较于与传统的开关,大家不妨尝试一下打开方式,让你提高舒适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