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质颗粒燃料的优势以及它的低碳环保

时间:2016/11/14 来源:  浙江聚能锅炉制造有限公司
 一般说来,生物质颗粒燃料在生产过程中,是不能添加任何的添加剂的,所以省物资燃料的气味仍旧保 持了其原材料的原本气味。
1.生物质颗粒燃料的优势
生物质颗粒燃料可持续利用,生物质颗粒燃料燃烧后的炉灰可以作为肥料,促进新的植物生长,进入新的 循环,使生物资源的供应源源不断,持续利用。生物质颗粒燃料清洁环保,生物质颗粒燃料是一种天然生 物质燃料,可以替代城市煤气,含水率较低,助燃空气易调节,燃烧效率高,燃烧时产生的烟气平均排放 量为12g/h,远远低于美国环保局规定的7.5G/h.
2.生物质颗粒燃料的低碳环保
生物质颗粒燃料大家也许并不陌生,我们用到的地方还不少。生物质颗粒燃料是现如今被社会各界广泛认 可,*具发展潜力的新能源,而且低碳,有效的将二氧化碳这一影响气温变暖的因素降到*低。不仅如此 ,生物质颗粒燃料不含硫磷,不腐蚀锅炉,可延长锅炉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