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罐是水泵能够进入休眠的条件

时间:2016/5/23 来源:  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压力罐——使用波义耳(RobertBoyle)气体规律:PV/T=n;(P-压力,V-气压罐气体体积,T-温度);

在必定温度下气体压力(P)与容积(V)乘积等于常数的原理,使用水的紧缩性极小的性质,用外力将水储存在压力罐内,气体遭到紧缩压力升高。众所周知,管网结尾阀门很难作到滴水不漏,因而,无负压供水设备压力罐的给水设备或体系,由管网本身的压力水保持体系压力。因为水的紧缩比远远小于气体,当管网有小流量的走漏可形成压力大幅度的降低,可使水泵频繁启动。供水设备如工频泵直接向用户供水,就必需装备压力罐,减轻水泵频繁启动。因为变频的使用,设备控制水泵因需而供(变量恒压)。恒压供水零流量时变频器控制水泵低速确保管网恒压,使用这一点,不再设置压力罐的变频给水设备就必须有一台水泵24小时不断作业或频繁启动来确保管网的压力,因而,压力罐是确保水泵正常歇息并延伸睡觉时刻的必要条件。

压力罐,选择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依托于国外专业压力罐品牌的合作与技术共享推出沃兹wozi压力罐品牌。我们14年专注压力罐膨胀罐产品的销售,我们有一流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选型方案及技术支持,金牌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在线保证您无后顾之忧。

拨打:400-1008-150 添加:qq 2035496938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经济开发区罗马工业园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