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十吨复配罐设备

时间:2016/5/13 来源:  http://www.fudarongqi.cn
十吨复配罐设备由河南富大容器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作,是中小型搅拌站必备的母液复配设备。使用减水剂、聚羧酸等外加剂液体时都要用到复配罐设备。

复配罐设备对于 当今的混凝土搅拌站的作用是有无可取代的,要配制高性能泵送混凝土,离开混凝土外加剂根本是望而却步,干燥炎热的夏天更甚。高效减水剂配制混凝土,其性能 无法满足泵送和施工要求,必须加微量的引气剂,使得新拌混凝土在泵管内滚动前进,泵送阻力大大减小。同时,为了缩减坍落度的损失,还必须添加适量缓凝剂。 这些过程使复配罐设备在配置高性能泵送混凝土时的用途增加。

大比率的减水率 是品质优良的混凝土外加剂的前提,减水率要大于26%,另外还要具备良好的泵送性,要求坍落度大能不离析,不泌水,混凝土坍落度大于200mm时,管道里 混凝土中的粗细骨料可以被胶料浆体均匀包含着向前流动。混凝土坍落度及流动性的经时损失要小,还要不粘盘、不沉淀,入模后有很强的自密性及完好的无裂纹整 体性,*后能很好地进行自身养护。对几种外加剂进行精确配比的复配必须要用到专业的设备(复配罐)进行充分的混合。达到复合外加剂的功能需求。

河南十吨复配罐设备性能:储罐采用全进口聚乙烯原料,一次成型内外光滑,有良好的卫生性及抗紫外线能力,耐撞击,抗强震,不易老化,不长水藻,易冲洗,防鼠,防白蚁,安装移动方便等。

十吨复配罐设备由河南富大容器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作,您可以不懂复配罐设备,只要说出您的具体要求,河南富大容器即可设计制作符合您要求的复配罐设备。河南富大容器是专业生产聚乙烯储罐及其组成的反应罐、合成罐、称重罐、计量罐、凉水塔、搅拌罐、运输罐、复配罐等设备的厂家。欢迎您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