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fill埃克菲尔隔膜式压力罐的结构

时间:2016/5/10 来源:  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对Aquafill埃克菲尔隔膜式压力罐来讲,罐体中间的隔膜将罐体分成二部分,一部分其罐体和隔膜之间预充有一定压力的氮气,另外一部分是用来储水。而气囊式压力罐则是气囊在罐体内,气囊是用来储水,在气囊与罐体之间预冲有一定压力的氮气,根据自己的需求,可分别预冲不同压力的氮气,其气囊用来储水,达到介质水不与罐体接触。

Aquafill埃克菲尔隔膜式压力罐全系列产品均使用高质量食品级丁基橡胶隔膜(通过FDA认证),不锈钢连接口接口,聚丙烯内衬(杜绝二次污染),高有效容积。

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一的Aquafill埃克菲尔隔膜式压力罐品牌代理商,14年专注压力罐膨胀罐产品的销售。我们有一流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选型方案及技术支持,金牌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在线保证您无后顾之忧。

更多详情请登录我公司官方网站进行了解。官网地址:

或拨打:400-1008-150 添加:qq 2035496938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经济开发区罗马工业园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