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国产隔膜式膨胀罐在太阳能系统中的作用

时间:2016/5/9 来源:  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在承压太阳能系统中,在阳光照射的过程中水温会升高而膨胀。当水膨胀到一定体积的时候,安全阀就会起跳泄压。水不断重复膨胀过程,而安全阀也在不停的泄压,*后的结果是安全阀寿命大大降低,而且安全阀的泄压量都是比较小的,不一定能够及时将压力泄掉。这个时候如果在循环水泵的吸水端安装一个WOZI沃兹国产隔膜式膨胀罐的话,水膨胀的体积就可以进入WOZI沃兹国产隔膜式膨胀罐内,而安全阀的设定压力也可以调高了,避免了系统频繁起跳,有利的保护了安全阀和系统。
 为了保证系统的正常安全的运行,膨胀罐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为了保证系统的正常安全的运行,压力罐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建议您直接买个意大利WOZI沃兹国产隔膜式膨胀罐。

WOZI沃兹国产隔膜式膨胀罐核心部件均为意大利进口,WOZI沃兹国产隔膜式膨胀罐的优点:
1) 全自动焊接技术,接口匀称美观。
2)罐体外部采用烤漆工艺。
3)全系列不锈钢连接头,完全密封,无需维护。
4)全系列聚丙烯内衬。
5)100%原装进口囊袋,采用高品质丁基橡胶,达到食品级要求,无毒无气味。

选择WOZI沃兹国产隔膜式膨胀罐,选择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同级别*高性价比。

欲知详情请拨打:400-1008-150   或添加:qq 2035496938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经济开发区罗马工业园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