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隔膜式压力罐选型实用小技巧压力单位换算表

时间:2016/3/28 来源:  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在选择意大利Aquafill进口隔膜式压力罐时,很多客户由于压力单位的不同不知道该选择承压多大压力罐,为此我把工作常用的压力单位之间的换算关系整理了一下,方便以后客户的Aquafill进口隔膜式压力罐选型,压力单位换算表如下:
Aquafill进口隔膜式压力罐全系列产品均使用高质量食品级丁基橡胶隔膜(通过FDA认证),不锈钢连接口接口,聚丙烯内衬(杜绝二次污染),高有效容积。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一的Aquafill进口隔膜式压力罐品牌代理商,14年专注压力罐膨胀罐产品的销售。我们有一流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选型方案及技术支持,金牌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在线保证您无后顾之忧。更多详情请登录我公司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官网地址:。
或拨打:400-1008-150 添加:qq 2035496938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经济开发区罗马工业园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