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专访 > 正文

专访湖北鑫鑫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树利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8-24 14:53:42 人气: 标签:
  要从贯彻质量做起。在这方面,质量监督部门是内行,我们现在就需要专业人员对企业职工进行专业化培养。
  行业内产品标准总在不断更新中,为了取得产品资质,我们必须“吃透”产品标准,这就需要市质监部门经常为我们进行贯标,及时灌输检测标准,提高产品质量。现在,我们还缺乏这方面的能力。前段时间,武汉组织了一次“贯标会”,会议在洪湖举行,武汉可以把“贯标会”搬到我们洪湖来,为什么我们荆州就不能举行类似的“贯标会”呢?长期以来,质监部门在每一个企业中都派驻有企业检验员,我觉得可以通过这个途径,进一步加强质监部门与企业的联系,将“贯标”深入落实下去。
  其次就是产品检测问题,我们产品的检验经常要送到省局去,如果我们市质监部门能取得检测资格,将减少企业在这方面的开支,节省花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