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五届中国清洁能源车船发展论坛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23/4/27 至 2023/4/27
申请截止 2023/4/27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地区 北京/北京城区
具体地址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东花园会议室(2层)
参展范围 清洁能源车船
主 办 方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清洁能源车船分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燃气汽车分会全国汽车标委会燃气汽车分技术委员会
国家燃气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展会网址
展会说明



  论坛名称:2023年第五届中国清洁能源车船发展论坛

  主题:推广清洁能源车船,促进交通绿色发展!

  支持单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清洁能源车船分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燃气汽车分会

  全国汽车标委会燃气汽车分技术委员会

  国家燃气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清洁能源车辆、船舶专家组

  论坛时间:2023年4月27日(13:20-16:10)

  论坛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东花园会议室(2层)




  主办方共同邀请国家和各地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国际国内相关行业协会学会的领导、专家,天然气车船及加气站装备制造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天然气能源供应企业的领导和代表、物流公司、快递公司、城市配送,道路、水路运输企业的领导和代表,有关科研院校的领导和代表以及有关宣传媒体的记者参加论坛会议。


  (一)合作事项

  论坛组织方邀请能源公司、天然气重卡、天然气车船零部件专业装备、储气瓶、运气车、加气站设备企业支持本届论坛,并支持企业在论坛会议上宣传、推广、推介产品。

  (二)征集论坛会议合作和赞助单位

  为赞助单位在论坛会议入口处放2.5*3米高广告牌一块,微信公众号Logo链接、网站Logo链接、开幕式背景板列名、会议资料汇编彩色广告一版,会议用手提袋、会议证件、发放资料等方式.(赞助费用和具体事项双方协商确定)。赞助费用用于租用会场、会议资料、专家演讲费、住宿费,餐费等。


  (一)会议研讨交流安排

  本届论坛采取现场大会发言和提交书面发言两种方式进行研讨交流。现场演讲人通过邀请或单位及专家申请确定。申请现场演讲和书面发言的单位和专家,请在2023年3月31日前与“论坛”秘书处联系,在4月10日前提交现场或书面发言交流材料,以便编印论坛资料汇编。

  (二)参会费用

  论坛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不以盈利为目的,不收会务费;参会人员的交通费、住宿费、餐费自理。参会人员请于2023年4月10日前向会务组报名,以便组织方安排座位(未提前报名参会人员不保证有座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清洁能源车船分会

  联系人:王洪国 13910617799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燃气汽车分会

  联系人:张德福 1398309 1229

  全国汽车标委会燃气汽车分技术委员会

  联系人:陈万应 13372713220


  企发天然气车船展是中国天然气车船行业对外开放和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其发展历程承载了各国天然气车船协会和国内外采购商,集团的一路支持。期待与各国家协会和国际采购商集团相聚今年4月北京,期待中外企业充分利用企发天然气车船展平台,扩大合作,共享商机。企发天然气车船展将持续擦亮" '金字招牌",以强大的内外销商贸功能,为行业和企业积极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