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德国阿赫玛化工流体装备展ACHEMA

展出时间 2024/6/10 至 2024/6/14
申请截止 2023/10/4
周    期 3年/届  
创办时间 1920-06-10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法兰克福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范围 泵、压缩机、阀和配件:适用于所有介质,不同运行条件和负载的泵和压缩机;阀门,配件,管道,密封件和填料;高压清洗设备。制药、包装和储存技术:用于计量,模制,填充,密封,包装,标签和检查以及包装材料的设备和机械;生产,制造和包装药品的机械;运输和储存技术。制药、包装和储存技术:用于计量,模制,填充,密封,包装,标签和检查以及包装材料的设备和机械;生产,制造和包装药品的机械;运输和储存技术。材料技术与测试:化学工程用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及复合材料,用这些材料制成的技术设备和设备,表面保护(例如搪瓷,电镀,等离子喷涂,涂层,耐火衬里),焊接和连接技术,显微镜;用于材料物理和化学测试,材料分析,金相学,物理表面测量,衍射分析,无损材料测试,组件测试,操作过程中的质量保证技术,光伏材料和应用的设备。仪表、控制和自动化技术:工业测量和控制设备,用于操作和过程的自动控制和监视的系统;化学科学与工程的数据处理系统和程序,过程计算机和微处理器;用于连续浓度测量和生产控制的分析仪,传感器;电气工程系统,设备和组件。
主 办 方 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能协会
承 办 方 北京融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网址 http://
展会说明 展会介绍: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阿赫玛生物化学技术及环境保护展会ACHEMA,中文简称“ 阿赫玛展”,由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能协会主办,每三年一届。自1920年举行首届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行了33届。阿赫玛展已经走过100年的辉煌前史,毫无争议被业界认可为国际流程工业的顶尖论坛,是化学工业、环境维护和生物技能范畴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