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沙特吉达制冷暖通展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8/1/14 至 2018/1/16
申请截止 2018/1/1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吉达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范围 空调、风扇、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 通风系统和组件; 楼宇自动化,控制和设施管理产品; 管道系统和设备; 节能/可替代能源设备; 流体机械; 供暖泵、热交换器等设备; 绝缘产品; 测量工具;
主 办 方 IFP展览公司
承 办 方 北京迈斯百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网址 http://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2018沙特国际制冷暖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114-16

展会地点:吉达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2018沙特五大行业制冷暖通展 (HVAC&R 2018)借助着沙特吉达BIG5的资源,依托其下强大且专业的制冷暖通的买家数据库,为HVAC&R的展商提供以千计的专业买家商务交流和洽谈理想平台。18年的展会规模将会扩大,内容也会更丰富。

展商感言

“感谢你们在刚结束的展会上所付出的一切。你们的帮助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并且我们对于展会的效果也非常满意。我期待未来能与你们一起共事。

——Surajit Mahanty,市场总监,美国特灵公司中东及北非分公司

 

“如果你没有参加2017HVAC&R,那么你得尽快预约2018年的展会,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会。”                                                         ——Jamal Jawhari,总裁,Safid

 

“这三天内我们对参加HVAC&R 2017的参展代表及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Zaid Alaquil, Head of Marketing & Al Salem Johnson Controls “YORK”

“作为2017年第一个制冷暖通空调专业展会,对于网络与客户交流意见以及沙特未来暖通空调的竞争对手来说该展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对主办单位来说也是一个挑战AND OPPORTUNITIES WELL DONE TO THE ORGANISERS AND WE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EVENT和机遇,我们期待着下一次活动。”       

——Nader Antar,总经理,OTIS & UTC, Climate Controls & Security / Carrier

 

往届回顾

展会数据:

5200平方米展位面积

137家参展企业

27个参展国家

9210位观众

15个专业研讨会

部分展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