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国国际石油天然气展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9/10/9 至 2019/10/11
申请截止 2019/9/1
周    期 1年/届  
创办时间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曼谷国际贸易中心(BITEC)
参展范围 ▲石油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设备、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石油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海上石油钻采设备,钻井平台,海洋石油运输船舶等等。 ▲仪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通信设备:油田专用设备及服务,油田通讯设备等等; ▲技术服务: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其 它:一切石油、天然气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等。
主 办 方 Fireworks(中国)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承 办 方 Fireworks(中国)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网址 http://
展会说明


展会安排

【展览时间】2019109-11

【展会地点泰国 曼谷国际贸易中心(BITEC

展会周期历年一届(第9届

开放时间9.00 am – 500 pm

主办单位Fireworks(中国)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2019年第9泰国石油天然气展览会,是泰国当地最大举办时间最长的专业的石油天然气展会,展会将涉及及石油天然气行业上游的开采到下游的成品油生产等相关配套产品,上届展会吸引了新加坡、澳大利亚、法国、马来西亚、美国、德国、韩国、缅甸、巴基斯坦、土耳其等20几个国家的参展商。展商有泰国PTTBangChakTechinpWIKAColemanSIAAAlpha Group等行业巨头参展。2017年泰国石油天气然气潜力无限。



为什么要选择泰国石油天然气市场?

泰国国内政局稳定,政府为发展本国经济,十分重视引进外资,油气长期全面对外开放,石油政策法规不断完善,制定了亚太地区较宽松的财税制度,政府所得大致在65%左右,并提供了诸如可自由将所获利润汇往国外,解除外汇管制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为外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油气对外合作成效显著。

为吸引外商在泰国开办石油贸易公司,对进入自由贸易区的公司将公司所得税税率从30%调低至5%10%,免除石油石化产品的进口税。贸易商的资格条件为:是一家有限公司或上市公司或在泰国开办分支机构的外资公司,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000万泰铢,营业支出每年不得少于500万泰铢,营业收入每年不得少于20亿泰铢;对具有交易格的产品名单进行周期性评估,目前允许交易的产品包括:原油、汽油、煤油、石脑油、柴油、取暖油、燃料油及低硫含蜡渣油、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汽油组分、航煤、燃料油组分、沥青、石蜡、基础油及其衍生物等产品。


主办方中国公司联系方式

新加坡FIREWORKS(中国)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阳慧  18938881856            Q  Q :1853038417

电  话:027-52345510   52345512


邮  箱:Yaffa@fireworks-cn.com

址: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16号创意天地10604



【展会推荐】

2019文莱国际石油天然气展

2019菲律宾国际石油天然气展

2019缅甸国际石油天然气展

2019越南国际石油天然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