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菲律宾国际海事船舶展览会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20/6/16 至 2020/6/18
申请截止 2020/5/1
周    期 1年/届  
创办时间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菲律宾马尼拉 SMX会议中心
参展范围 1.船舶、船艇修造和船厂,各种散货船、工作船、邮轮、游艇、LNG船 2.造船机械设备,各种大型机床设备 3.船舶工艺装备及配套设备:船用材料、船舱甲板设备、锚链,护舷、气囊、橡胶、船用舾装件、焊接、切割装备、推进器、阀门、舵系制作、电缆、绳索、索具,泵阀、管道管件,门窗防热防火隔音通风设备,涂料及喷涂设备、钢结构制作、船用电器 4.主机装置及动力推进设备:柴油机/发动机,推进系统/舵系/螺旋桨、齿轮箱密封/增压器/活塞; 5.辅机动力系统:空调制冷/供暖、制冷/冷却/散热设备、废弃排放/回收装置、涡轮增压、热交换、油污/污水/垃圾处理环保设备; 6.安全消防设施,救生设备,防护保护设备、灭火装置、防爆设施 7.通讯导航装备、各种仪器仪表电子设备、自动化设备 8.港口码头机械设备:起重、运输、输送设备,葫芦、吊车、吊机、升降机、抓斗、特种车辆 9.海洋工程、海洋平台、打捞、水下作业、潜水设备 10.海事技术服务:海运服务、货运代理、通信导航系统、操纵系统、探测系统、安全系统
主 办 方 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承 办 方 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网址 http://
展会说明

2020年菲律宾国际海事船舶展览会

参展企业可申请外经贸展会专项资金补贴,额度高达50%

展会安排

展会时间:2020616-18

展会地点:菲律宾马尼拉 SMX会议中心

展会周期:历年一届(第7

主 办 方:Fireworks展览集团

方: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2020年菲律宾国际海事船舶展览会是菲律宾本年度最专业的船舶修造和海运展览会。国际知名的造船和海运公司及其配套产业公司将齐聚于马尼拉市并将展示造船业以及海运业的最新发展。2020年,来自澳大利亚,文莱,柬埔寨,中国,日本,韩国,泰国,老挝,缅甸,加拿大,美国,德国,英国,阿联酋十几个国家的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6000人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其中首席执行官/董事/股东占38%,购买者占26% ,工程代表占20% ,销售及市场推广份额占10% ,其他业余观众占6%



为什么要选择菲律宾马尼拉海事船舶市场?

2012年,菲律宾政府将造船业纳入其优先投资计划,同时也获得政府年度奖励的资格。作为公认的世界第四大造船国,菲律宾投入大量精力在建设集装箱船、高吨位散货船和客运轮渡上面。政府推出税务减免政策,并针对进驻经济特区设厂的出口导向企业豁免公司所得税。菲律宾造船业雇佣了大约39000名员工中70%的人属于熟练的和半熟练的范畴,大大降低了劳动成本。

在菲律宾各外国投资造船厂中,以日本常石重工、韩国的韩进重工集团、和新加坡吉宝造船最具代表性。根据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的研究显示,菲律宾是吸引日本和韩国外商直接投资造船和SBSR部门最具潜力的国家,也将是最有实力成为亚太地区远洋维修中心的地区。

马尼拉是菲律宾的首都,也是最大的港口、经济、文化、交通中心,菲律宾全国1/3 的工业集中于此。马尼拉是一个传统与现代集合的都会,是亚洲最欧化的城市,是亚洲最大繁华的城市之一,被称之为“亚洲的纽约”。椰子宫、黎刹尔公园、儿童城、罗哈斯海滨大道甚至包括当地独特热带季风气候都是马尼拉吸引游客的地方。


主办方中国公司联系方式

新加坡FIREWORKS(中国)武汉柏翰展览
联系人:欧阳慧 18938881856
Q   Q:2331492219
电  话:027-50669402
传  真:027-87108090
邮  箱: yaffa@fireworks-cn.com
网  址: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16号创意天地10栋6楼

推荐展会:
2020新加坡国际海事船舶展
2020泰国国际海事船舶展
2020越南国际海事船舶展
2020马来西亚国际海事博览会
2020孟加拉国际海事船舶展
2020印尼国际海事船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