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聊下修复容积式热交换器破裂的处理方式

时间:2020/7/17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 我们当季谈论容积式热交换器时,众所周知,容积式热交换器是洗浴领域的*选。 然而,近年来,存在许多热交换器发生集体破裂的情况。 问题更加严重。 断裂导致热交换器内部泄漏。 当时,对苯乙烯产品的影响非常严重。 主要原因如下:*一:高温冲刷导致的过度氧化和焊缝腐蚀。 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是在焊接时使用无缝焊接和双面焊接技术,尽管它不能防止腐蚀,但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缓腐蚀。 第二:应力腐蚀的某些方面是由设计问题,不合理的内部设计结构等引起的。以上因素就是一开始发生换热器管断裂的主要原因,不过,随着技术水平的大幅度提高,这种类型的毛病都有着不错的处理方案,大部分工况之下也不可能产生的危害了。

2.容积式热交换器是一种用途非常广泛的设备,是一种新型的热交换器。 由于热水单元非常理想,因此很多人选择使用容积式热交换器,但是许多人不了解容积式热交换器的产品特性,以下编辑者谈论容积式热交换器的产品特性:它带来了便利 使用和维护时,当水与水进行热交换时,热温度下降到相同类型的热交换加热器的2?2.5倍,在120?150°C高温后可以降低到70?75°C 温度热水交换。 容积式热交换器的热介质温度大大降低。 汽水热交换过程中,冷凝水出口温度约为50°C,在回水管的上方和下方需要设置疏水性的热交换器,以实现良好的热交换效果,良好的散热效果,较小的散热损失和 节能。 同时,当使用蒸汽作为热介质时,冷凝水的热量可回收约15%。 冷水面积小,容积利用率高。 启动速度很快。 由于该产品的特殊结构,产生的热水迅速到达灌溉水箱顶部的热水出口,因此可以将热水供应到外部,而无需加热大部分冷水。 传热系数高:弹性管束管是导热系数高的传热元件,加上合理的换热器内部结构,大大提高了换热器的性能。 不容易规模化:因为热交换管使用波纹管,并且湍流很容易对热交换管的壁表面产生强烈的去污作用,加上弹性管束本身具有热补偿能力,并且具有 通过热膨胀和收缩产生自清洁作用。 因此,扩展并不容易。 它具有换热器储水容量大,水头损失低,供水稳定,除垢方便等优点。 容积式热交换器的性能非常好,远远超过其他产品,是非常理想的换热设备。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