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组的以下几种情况您了解吗?

时间:2020/7/14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机组的热交换单元的加热系统不热的原因是什么? 应该如何分析? 二次供水温度低且不热。 分析的原因如下:(1)板式换热器的一次侧供水不足:检查一次供水和回水管的所有阀门是否完全打开。 检查供水过滤器是否堵塞。 如果所有阀门都打开,请再次确定供水和回水之间的压力差。 如果压力差小于0.05 MPa,请要求供热公司提高流速。 如果一次供水和回水之间的压力差大于0.15MPa,请清洁板式热交换器。

2.板式换热器机组的二次侧系统不畅通要?检查二次侧进水和回水管道上的所有阀门是否已完全打开。  辅助过滤器堵塞。 二次侧换热器的进,出口之间的压差大于0.15MPa,该换热器被堵塞,请清洗板式换热器。 补水泵经常补水。 悬挂后压力迅速下降会怎样? 如果板式换热器长时间正常运行后补水频繁,请进行以下检查:(1)检查二次系统中是否有管道或阀门泄漏。  (2)检查补充水泵前面的止回阀是否拧紧,水是否倒流。 检查方法是先停止补充泵,关闭补充泵的进口阀,然后打开补充泵出口的排气阀。 如果有水排出,则意味着补充泵前面的止回阀不严格,需要更换。

3.常见的情况-机组串液应?板式换热器机组串液的由哪几点因素及处理办法。操作方面的问题。当操作条件不符合规划要求时,可能会出现串液的问题。解决办法:调整换热机组的工作参数,使其抵达规划条件。拼装时夹紧标准过小导致串液,赶忙标准并不是越小越好。解决办法:调整夹紧标准,要符合规划时的要求。由于板片有裂纹或穿孔板片导致串液。解决办法:替换有裂纹或穿孔板片。查找问题板片能够在现场运用透光法。替换有裂纹或穿孔板片,在现场用透光法查找板片裂纹。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