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如何正确拆卸可拆板式换热器

时间:2020/7/10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例如:大修,清洁板式热交换器,更换垫片等,我们将必须拆卸下可移动的板式热交换器,并掌握正确的拆卸方法 切割显得尤为重要,让我们分享可拆卸板式热交换器的正确拆卸步骤。

1.卸下松开螺栓时,请先松开中间螺栓,然后再松开四个角。 起初每次1?2圈,以后再重复多次直到完全释放。 在松弛过程中,需要测量四个角处的平板总厚。

2.拆卸热交换器之前,请使用钢直尺测量板组的原始厚度,并测量并记录设备顶部,底部,左侧和右侧的四个角。 重新安装时,应尽可能恢复该厚度。 如果增加或减少板数,则应首先计算正确的总厚度。 安装和压缩后的厚度与标称值之间的差应小于1%。 上述示例的厚度应在491501mm之间。 板式换热器通常用6?12个螺栓压缩成一个整体。 拆卸时,这些螺栓应在地面上均匀地拧紧或松开,并且不得松动或不均匀。拿板换设备为例,板式换热器的紧固螺栓通常配备小型扁平轴承,该轴承安装在压缩螺母的底部,以减少拧紧螺栓时的表面摩擦,并使螺栓正确拧紧。 拧紧或松开螺栓时,另一端由端盖管制成,无法转动。 拆卸热交换器后,应将板悬挂在车身支架上。 如果需要将其卸下以进行清洁,则应将它们放在上的光滑平台上,而不要在不平坦的地面上,也不要堆叠多块板。 避免叠堆弯曲变形。 清洁后,应将每个板挂回到其原始位置。 不能用锤子敲打它。 不锈钢板的锤击会导致内部结构发生变化,并降低其防锈性能。 检查所有板和垫片是否正常后,将螺栓拧紧到相应位置。

3..拧紧螺栓时,请先拧紧四角螺栓,然后逐步拧紧中间螺栓,并重复几次。 要求紧固过程中板组总厚度的不对称偏差不超过上述值。 应该使用一定长度的扳手安装和卸下螺栓,使施加的力矩适当。以上就是本期简述的关于如何正确拆卸可拆板式换热器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供了解。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