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了解板换设备的试压流程

时间:2020/7/7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我们都知道使用板式换热器是需要对其进行试压的,只有试压之后才可以看出它适不适合等问题。首先购买前仔细检查板式换热器,当然在使用时,也要定期对其检查;其次板式换热器先进行壳程试压,同时检查换热管与管板连接接头,然后进行管程等阶段的测试板式换热器头试压可单台进行,当各台换热器程间连通时,管程和壳程试压适不适合我们的使用,对板式换热器的试压顺序是一定要遵守的,如果打乱顺序很可能造成试压测量不准确,在使用的时候非常危险。

2山东板式换热器设备基本上属于一种可拆卸的热交换装置,其由许多波纹状的传热板组成,这些传热板被橡胶垫圈以一定的间隔挤压。当组装板时,两组交替布置,并且橡胶密封条通过粘合剂固定在板之间。 其功能是防止流体泄漏并在两块板之间形成狭窄的网孔流动路径。 将片材压制成各种波纹状以增加热交换板的面积和刚性,并使流体以低流速形成湍流,从而达到增强热传递的效果。 板上的四个角孔形成一个流体分配管和一个排水集管。 两种热交换介质流入各自的流动通道,以形成逆流或并流流过每个板以交换热量。 板式换热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框架和板式。 用各种形式的研磨工具将由各种材料制成的薄板压制成各种波纹,在板的四个角上开有用于介质流动路径的角孔。 板的外围和角孔用橡胶垫圈密封。 框架由固定的压缩板,可移动的压缩板,上下导向杆和夹紧螺栓组成。 板式换热器是通过将板以固定形式堆叠在固定压缩板和可移动压缩板之间,然后用夹紧螺栓夹紧而形成的。 板式换热器的应用效果显着,可用于多种场合。 例如,近年来,板式换热器已经成为供暖行业的主要设备,并具有独特的优势。山东板式换热器具有良好的热交换效果。 *价且有保证质量; 所占面积 小维修方便,因此板更换是需要大量咨询的换热设备,其市场价值不容忽视。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