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换设备的流速设计是合理的

时间:2020/6/8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 其实,大家要知道选择板式换热器的流量可能对传热效果,能耗和运营成本产生关键影响。在流量的选择过程中,有很多问题需要分析。根据相关数据,热交换面积与0.6至0.9功率的速度成正比。功耗与速度功率成正比。可以看出,低速可以节省能源并降低运营成本。因此,理论上,板式换热器应具有更合适的流速,即在该流速下较小的初始投资和运行成本。实践证明,将一般水流量控制在0.2?0.6m / s是合适的。对于带有高温水的中央供暖系统,从外部网络到热交换站的允许压降通常为30?50kPa。因此,在板式换热器的计算中,一次热量是通过参考相关文献并结合多年的经验获得的。如上所述,我们给出了板式换热器的适当流量。当然,该流速仅在理论上是适当的。用户应设定多少板式热交换器的流量?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要盲目操作。

2. 在日常用户们在对于板式换热器的版型选择之时,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合适的换热器设备如果流量大而压降小,则选择电阻稍低的板型。如果流量小且压降大,则选择高阻力的板型。结合流体压力和温度,选择可移动或纤维焊接。确定板的类型时,*好不要选择单板面积小的板,以防止板过多,流量太小以及传热系数低。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